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认真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3-07-16

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认真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国资委召开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结束后,中远集团立即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工作。魏家福总裁、张富生书记指示有关部门立即着手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7月11日魏家福总裁利用在上海召开的中远集装箱运输系统2003年年中工作会议的机会,向参加会议的集团海内外200多位代表传达了会议精神。魏家福总裁重点传达了黄菊同志、李荣融同志和李毅中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传达贯彻和落实做了具体部署。魏总裁指出,这次中央企业负责人工作会议非常及时,对于中远集团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推进中远集团改革、发展和稳定大业具有重要作用。中远集团各单位、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各级领导班子要紧密联系实际,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在国资委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发展和壮大国有经济。

  7月14日,中远集团又召开党组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做出专题部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