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两个《条例》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07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两个《条例》

  6月3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第十五次会议(扩大),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落实两个《条例》,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切实加强党内监督。

  翟若愚指出,集团公司系统全体党员和领导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认真落实监督条例切实加强党内监督,一要提高认识,采取集中学和自学形式,学懂学好两个《条例》及相关知识。二要按照吴官正同志的要求,严格认真的执行两个条例,增强监督意识,提高领导干部的觉悟。三要结合工作会议提出的党风廉政建设的几项要求,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各项制度建设工作,发挥各级纪检监察部门的作用,健全组织机构,确保两个条例的贯彻和执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