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认真传达学习贯彻 全国防治非典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3-08-07

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认真传达学习贯彻
全国防治非典工作会议精神

  2003年7月31日、8月1日,中国卫通分别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和成员企业主要领导、集团部门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在全国防治非典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资委李毅中书记就中央企业如何贯彻全国防治非典工作会议精神所做的重要指示。

  集团公司临时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海南同志代表党政领导班子,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以掀起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为契机,结合企业经营,开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化改革、调整结构,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群众性地大讨论,真正的把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十六大精神与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快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二是深刻理解全国防治非典取得胜利的经验和启示,努力把这些经验用到企业的党建和改革发展中去,促进企业的改革发展。三是认真分析今年企业面临的经营形势,积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实现今年的生产经营目标。四是把培育企业增长点作为整个集团公司的统一行动,要以各自工作职责出发,加大工作力度,结合市场需求,做到边建设、边开发、边运营。五是进一步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加快企业内部重组进程,加大企业资本运作、项目合作力度。六是在现有通信应急机制和安全生产运行机制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应急机制和通信保障应急机制。七是加强企业党建和政治思想工作,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作风。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中国卫通近期将组织两次会议,分别召开由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成员企业领导参加的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研讨会和由集团分公司负责人参加的如何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快分公司建设的研讨会,扎扎实实地把学习全国防治非典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