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3-10-20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

  10月15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本部召开处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大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炳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炳华同志强调,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进程中,肩负着重大的责任,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所肩负的历史责任,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坚定信心,为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为促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王炳华同志要求公司系统各单位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集团公司党组将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将就公司本部和在京单位学习贯彻作出具体安排;集团公司将召开公司系统学习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王炳华同志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紧密结合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实际,努力实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以创新的精神加强管理,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保持稳定,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