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3-10-22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闭幕后的第二天上午,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三中全会精神,并布置学习贯彻要求。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在出国考察前就对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作了明确安排,要求集团公司本部和各基层单位要结合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和工作实际,迅速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的活动。

  参加学习的同志一致认为,十六届三中全会对于全面推进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决定》是进一步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促进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党组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是集团公司各级党委、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及全体员工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要带头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认真领会“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主要任务”以及 “五个统筹”、“五个坚持”的深刻内涵,把学习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与实施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结合起来。

  会后,集团公司党组将对系统内各级党委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作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