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3-10-23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

  10月20日,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公报以及国资委关于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贯彻意见,并对进一步的学习贯彻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中广核集团党组成员、总经理钱智民受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禹民的委托主持了会议并作了讲话。

  与会党组成员联系中广核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实际,围绕公报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三中全会是在全党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全国各族人民沿着党的十六届指引的方向,满怀信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召开的重要会议。当前,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

  钱智民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集团系统各级党政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和正在深入开展的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推动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的深入开展;要结合中广核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实际,精心组织,按照三中全会的要求,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切实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党组工作部研究并提出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方案,认真做好在全集团范围内的学习贯彻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