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控股公司召开党务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23

中国诚通控股公司召开党务工作座谈会

  3月12日,中国诚通控股公司党委召开了党务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国资委副主任王勇在国资委机关、中央企业深化和拓展“树组工干部形象”活动会议上的讲话,国资委党委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学习了国资委关于在清产核资中开展效能监察工作的实施方案。与会同志就如何适应形势,提高素质,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作用进行了座谈。

  关于企业党的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汉要求,一是要抓好“三个代表”、“两会”精神和两个《条例》的学习,要结合实际,方法灵活,注重实效,努力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果。二是切实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国资委已经明确了中央企业做强做大的时间表,今年各成员企业的改革力度都比较大,改革必然带来利益的调整,党务工作面临的任务很繁重。要围绕中心工作,下大气力做好企业稳定工作和职工思想工作,为企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树组工干部形象,具体到企业就是管人的同志要把自己的形象树立好,选作风好的人,用好的作风选人。企业党的工作要求越来越高,党务工作者要了解经营工作、熟悉经营工作,做复合型的人才。党务工作者要积极参加业务方面的培训,集团也要加大这方面的培训力度。他希望成员企业间加强学习、加强交流、加强协作,共同完成好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为集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