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深入学习、贯彻两个《条例》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22

攀钢深入学习、贯彻两个《条例》

  3月12日,攀钢召开厂处级领导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大家通报了本单位、本部门学习和贯彻《条例》的情况,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一致认为,两个《条例》重点突出,规定具体,使我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走上了法制化、制度化的轨道;两个《条例》是我党党建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我党发扬党内民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党在群众中的威信的重要保障;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时期,在攀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学习、贯彻两个《条例》意义重大,对于加强攀钢党的建设和生产建设都至关重要。各级党组织都要把学习、贯彻两个《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抓紧抓好,要采取多种措施广泛深入地学习和宣传,做到领导干部精通《条例》,党员熟知《条例》,职工群众了解《条例》;要结合攀钢实际,按照两个《条例》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攀钢党建各项制度和规定,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和民主监督,实现党内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三者的有机结合,切实将两个《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到实处。

  攀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樊政炜强调,两个《条例》的颁布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十六大精神中党的建设四个“一定要”的切实体现,是中央根据新形势制定的解决党内监督问题的根本措施,攀钢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两个《条例》的重要意义。各单位通过前一阶段对两个《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使攀钢广大职工群众增强了对党的信任和信心,也为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两个《条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对于攀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我们要在现有基础上,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把《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继续引向深入,要把两个《条例》的学习作为上半年攀钢党员干部的主要内容安排,在此过程中,各级领导要深入基层讲课和辅导;(集团)公司和各二级单位都要对照《条例》检查自己的相关工作,修订、完善各项制度,确保两个《条例》落到实处,促进攀钢改革发展和稳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