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物流圆满完成 “神舟”五号返回舱参加 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首展物流服务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3-10-25

中远物流圆满完成 “神舟”五号返回舱参加
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首展物流服务任务

  10月24日凌晨,由中远物流承担的“神舟”五号首次载人太空飞船返回舱参加“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展”首展 的物流服务任务圆满完成。

  10月23日晚10时55分,“神舟”五号返回舱从航天城经北五环、中关村运抵中华世纪坛后,由中远物流工作人员安全搬进展览大厅,周到、细致地完成了布展前的第一阶段工作。中远物流的优质服务赢得了中国载人航天办公室及北京市委宣传部等主办单位的高度赞扬。

  “神舟”五号首次载人太空飞船返回舱被称为航天员的“太空家园”,重达2.5吨,直径2米,高2.5米。10月24日下午“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如期举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