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掀起学习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新高潮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3-11-04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掀起学习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新高潮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根据国资委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贯彻意见》,中广核集团精心部署,组织领导干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日前,中广核集团公司邀请《求是》杂志社总编辑王天玺同志,向集团党员干部做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辅导报告,把学习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活动推向深入。

  十六届三中全会闭幕后,中广核集团立即召开党组会议进行学习,并部署在全集团范围内的学习活动。要求集团公司各部门及集团各成员公司党员干部,在今后一段时期内,把学习三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有机结合起来;要求将学习的范围延伸到每个岗位,每一名员工,将学习同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学习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中广核集团迅速展开。

  为进一步提高总体学习效果,集团公司邀请《求是》杂志社总编辑王天玺同志,向集团党员干部做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辅导报告。王天玺同志参加了十六届三中全会,是中央“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宣讲团主要成员。他的宣讲深入浅出,大量引用古今中外实例进行阐述,结合对国内外形势的剖析,通俗易懂,使大家深受启发。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安全、清洁、经济、可靠电力的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核电安全生产和新项目开发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