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3-12-04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1月27日至29日,中央召开经济工作会议。12月3日,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伟根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会议的基本情况,组织大家认真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集团全系统的传达学习进行了认真研究。

  大家一致认为,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今年的经济工作,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明确了基本原则和工作重点,对于统一全党的认识,动员全国人民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进一步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于统一集团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员工的思想,理清明年集团工作思路,加快集团改革发展的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各单位,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正式文件下发前,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人民日报》11月30日的头版头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京召开》的通稿和《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的社论及媒体有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报道,领会精神,把握实质,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在学习中,要特别重视联系集团和本单位的实际,正确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势,准确把握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进一步理清明年工作思路,进一步坚定加快企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找准加快企业改革发展的重点和切入点,动员广大员工积极投身集团各项事业,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加快企业改革发展,保持企业稳定的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