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集团公司党委中心学习组认真学习贯彻两个《条例》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03

二重集团公司党委中心学习组认真学习贯彻两个《条例》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颁布后,二重集团公司在全体干部党员中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两个《条例》的热潮。2004年2月28日上午,二重集团公司中心组在公司第一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心组学习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家堃主持。

  学习会上,23名党委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的党内监督的依据和指导思想、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和重点内容,《党纪处分条例》中纪律处分运用规则等内容。

  李家堃书记强调指出,在新时期的市场经济浪潮下,怎样一步发挥党的基础作用,怎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怎样搞好党内监督和党内纪律考核,是每个党员都应该深入学习研究的课题。在二重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时期,我们应该自觉学习党章和党的相关规定,努力提升自己的党员素质和政治水平,以身作则、廉洁奉公、遵纪守法、自觉监督,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近期的技改和生产中,有许多环节容易滋生腐败变质现象,大家要保持高度警惕。希望大家会后积极地学习体会两个条例内容,不犯、少犯错误,一心搞改革,齐心谋发展。

  中心组成员在学习讨论中纷纷表示,要从政治的高度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两个《条例》的精神实质,以严肃党纪,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的自觉行动,积极投身于祖国现代化建设和做实做大做强二重的事业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