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下半年大力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05

宝钢下半年大力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上海宝钢集团公司纪委确定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将进一步加强制度执行检查力度,大力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今年以来,宝钢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紧紧围绕“依法经营、廉洁从业、诚实守信、勤奋高效”的要求,坚持教育有效、制度落实、监督有力三管齐下,积极探索建立健全适应现代企业制度的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在对21家二级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和调研、开展两个《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活动、进一步探索和实践宝钢效能监察长效管理机制、积极推进效能建设试点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半年,宝钢将跟踪落实执行12项重要制度情况的专项检查;进一步细化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具体内容,编制宝钢员工《诚信手册》,加大诚信建设的宣传教育力度;深化两个《条例》学习贯彻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领导人员“让人民高兴,让党放心”活动,为宝钢加快实现发展战略目标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