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加强技改工程廉政建设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02

宝钢股份加强技改工程廉政建设

  宝钢股份公司在技改工程建设中,坚持以“干部优秀、工程优质”为管理目标,在抓工程的同时,与建设单位共同加强廉政建设。六年来,宝钢股份完成了近百亿元的固定资产投资管理,实现了违法、违纪案件为零。

  为了探索技改工程廉政管理工作,不断强化监督、制约机制,努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六年前,宝钢和各建设单位协商后,在宝钢技改系统成立了廉政共建联席会,并签订了《廉政协议书》。廉政共建联席会成立后,宝钢除定期召开廉政共建会议外,紧紧围绕“干部优秀、工程优质”这一目标,订制度、抓落实。同时,针对技改工程的特点,大力开展招投标、效能监察、纪检监察等工作,从而有效地杜绝了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

  目前,宝钢股份“十五”规划项目正值建设高峰,“十一五”规划项目和常规技改工程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为进一步做好在建工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宝钢股份党委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到处事规范、过程受控、保证制度;要把有限的权力用在维护企业形象、保护企业利益之中,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有效的工作之中,把有限的资源用到企业发展之中,把有限的时间用在对社会、企业、家庭、个人有益的地方;要紧紧围绕抓好规划、干好工程、带好队伍这三大任务,努力为我国钢铁工业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