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寰球工程公司成功举办第二届英文卡拉OK大赛

文章来源:中国寰球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27

中国寰球工程公司成功举办第二届英文卡拉OK大赛

  作为企业英语培训体系的一项内容,中国寰球工程公司日前成功举行了第二届英文卡拉OK大赛。由公司总部及分支机构推选的33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不仅有着较高的演唱水平,同时要求必须具备良好的英文基础。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评委会由中国戏曲学院的声乐教师和外籍人士共同组成。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共有 9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公司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号召员工从培养学习英语兴趣入手,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提高英语应用水平。

  近年来,寰球公司通过举办英语培训、英语演讲、英语角、英文卡拉OK大赛、英语原声影院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多层次、多角度地强化员工的英语培训工作,从而逐步提高公司的英语应用能力,力争使每个寰球人都能早日达到跨国工程公司的英语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