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认真传达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4-08-27

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认真传达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2004年8月20日下午,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会议由周寰院长亲自主持,京内各下属单位的党政一把手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等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寰院长详细传达了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的有关内容,特别是李荣融主任和李毅中书记的讲话,重点介绍了我国上半年经济发展形势以及中央企业上半年的整体情况,以及国资委对中央企业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同时强调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树立起企业科学的发展观,认清中央企业所肩负的重任。

  在传达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之后,周寰院长指出,今年是国资委实行中央企业领导人责任制度考核的第一年,各单位应当仔细分析目前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安排工作,严格落实任务;总部各部门领导要认真细致地到基层去检查工作、了解情况,注意转变工作作风,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周寰院长要求全院上下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认清中央企业的历史地位和重要作用,同时要善于发现和解决企业在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好三项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自身的经营管理水平,将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协同并进,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要求各单位在会后认真学习会议的相关经验交流资料,积极借鉴其他企业的成功做法,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全院上下齐心协力、艰苦奋斗,扎实工作,全面完成2004年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