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电开展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03

中水电开展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活动

  为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公司党委于8月30日、31日分两批组织公司及下属企业全体职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世纪伟人邓小平----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展览。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春法,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陆国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小青,副总经理王绍锋等公司领导及公司和在京企业近200人参观了展览。参观后大家一致认为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庄重大气,充分展示了邓小平同志伟大光辉和波澜壮阔的一生。通过对大量生动的照片、档案文献和珍贵的文物的参观,使公司广大职工进一步地了解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了解邓小平理论的丰富内容,了解邓小平同志在长期的革命实践中锤炼出来的鲜明的革命风格和崇高品德,深刻认识在邓小平理论的指导下,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不断开拓新局面、取得新胜利的历程,从而更加坚定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为配合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活动,公司还举办了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图片展,为公司总部全体职工发放了胡锦涛同志在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