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集团召开企业文化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16

以创新企业文化为突破口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中国长航集团召开企业文化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9月8日至9日,中国长航集团召开企业文化暨宣传思想工作会。来自集团各直属单位主管企业文化和宣传思想工作的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总经理刘锡汉、党委书记王镭、党委副书记肖汉良在会上分别就企业文化建设、宣传思想工作作了部署。这次会议的召开,表明了长航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从此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百年长航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中国长航加快发展的今天,企业文化建设具有更为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这次会议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中国长航企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国资委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交流会精神,对内以企业文化创新为突破口,构建一个理念新行动新命运新的循环体系;对外以实施品牌战略为突破口,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形象。

  为开好这次会议,今年上半年,中国长航集团党委在分别就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中国长航企业文化建设纲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两个征求意见稿,提交大会讨论。会议还对今年以来企业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对上半年度中国长航外宣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以及中国长航政研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进行了表彰。在本次会议期间,套开了中国长航政研会第五届年会,修订了《中国长航政研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长航政研会理事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