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总公司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23

中储粮总公司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的召开,使中储粮总公司干部员工倍感振奋,大家通过广播电视及时收听收看了会议新闻,阅读了报纸刊登的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了江泽民同志致中央政治局的信,学习了会议所作出的重要决定。一些出差在外的同志也在当地收听收看了会议新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成为当前公司员工热烈议论的中心话题。

  总公司党组结合公司实际,部署了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

  一是总公司干部员工分两个阶段进行学习。“十一”之前,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干部员工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公报和通过的《决定(讨论稿)》,并开展交流和讨论。“十一”之后,举办辅导讲座和收看辅导录象;并分三批组织各部人员集中学习;召开由各支部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

  二是总公司党组中心组将于近日进行两天集中学习。参加人员为公司党组成员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习主要内容是十六届四中全会公报、胡锦涛同志在十六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讨论主题为“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公司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其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

  三是做好学习情况的交流。通过公司内网和公司简报刊发各分公司、直属库学习情况,搞好信息交流,并及时向国资委上报公司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情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