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好安全稳定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24

中国长航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好安全稳定工作

  9月20日下午,中国长航召开电话会议,迅速部署进一步做好集团安全稳定工作,并向全线作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动员。集团党委书记王镭就安全稳定工作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沈光汉副总经理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情况,部署了“十一”黄金周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

  王镭指出,集团今年以来安全工作取得一定进展, 安全生产工作的形势总体基本稳定,但安全工作仍有一些薄弱环节。王镭要求各单位确保两节黄金周和后三个月安全生产正常运行,要树立高度政治责任感,千方百计维护企业稳定。

  王镭就大力抓好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进行了部署。他说,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我们要准确了解执政能力的基本内容,正确认识执政能力的基本内涵,全面理解其精神实质,积极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王镭要求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的高潮,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沈光汉副总经理就确保十一黄金周客运、旅游安全、优质、有序进行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