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结合发展实际学习领会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4-09-24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结合发展实际
学习领会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闭幕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立即组织广大干部员工收听、收看有关新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结合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组专门组织了一次中心组学习,集团公司领导和本部各部门主任参加了集体学习,逐字逐句学习领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及有关辅导文章,对各级领导干部学习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集团公司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四中全会抓住了党的建设的关键,抓住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结合点,表明了我们党对执政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在集团公司党组的领导下,抓住机遇,锐意进取,秉承“以电兴业、强企报国”的企业理念,实践“诚事业、忠诚集团,爱岗敬业、岗位成才”职业道德观,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不断促进集团公司资产保值增值。通过讨论,集团公司对《决定》中提出的加强“五种能力”建设,进一步加深了理解,认为这是党中央在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大家表示,要以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纲要》,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不断增强集团公司的创造活力,推进集团公司管理体制创新,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坚强领导集体,保持集团公司员工队伍稳定,使集团公司各级组织真正成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

  在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鼓舞下,9月22日上午,集团公司40亿元的企业债券在人民大会堂正式隆重向社会公开发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