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集团公司部署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24

中国通号集团公司部署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9月22日下午,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全会精神做出部署。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在京所属企业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燕青首先传达了国资委召开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宣讲了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体会;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出部署。

  一是各级党委中心组、干部党员的学习要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为重点,党委工作部门要分专题制订好学习计划;二是集团公司党委决定四季度在全系统分片举办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组织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三是学习要与调研、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各级领导班子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四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关心职工生活,切实做好稳定工作;五是以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同时规划好明年的工作,力求把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