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24

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9月24日上午,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六个直属党委(总支)的正、副书记和集团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张整魁介绍了国资委党委传达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简明扼要地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在全会上所作的政治局工作报告、曾庆红副主席在全会上所作的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说明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四中全会的部署和要求。

  张整魁指出,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集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严格按照国资委党委的文件部署,认真组织、全面落实,切实抓紧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和贯彻,在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