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材集团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08

中航材集团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党委对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认真部署,组织各单位进行分层次的学习活动,在前期基层单位开展广泛学习和讨论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决定》理解,2004年9月29日,祝晏君书记主持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集团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祝晏君书记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会议开始和结束时的两次讲话精神,确定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的学习重点。他强调学习要达到三个目的,一是提高认识,与党中央的方针和政策保持高度一致,头脑清醒,态度鲜明,努力成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中坚力量;二是将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完成年初制定的利润目标结合起来,加大力度,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做出贡献;三是通过学习,使各单位领导班子做到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守纪律,真正成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政、团结协调,带领干部群众开创中航材集团做大做强新局面的坚强领导集体。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海同志根据全会将“坚持把发展做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的精神,强调要将航材集团的发展作为工作的第一要务,认真考虑如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建新机制,使公司的战略更加完善、机制更加健全、管理更加科学、职工队伍更加稳定。会上,他还就确定主营业务方向、三项制度改革等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大家交换了意见。

  此次会议取得了较好的反响,与会人员表示要和集团公司党委保持一致,坚决贯彻集团党委做出的决定,在困境中,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关心中航材的发展壮大,力争用3-5年时间,将中航材集团建设成为民航界值得信赖的、以航空器材保障为主业的综合性服务供应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