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科工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09

中国材料科工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中国材料科工集团根据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集团的实际,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和任务上来。

  一是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各级领导干部努力做到先学一步。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和胡锦涛同志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这一中心议题展开讨论。集团领导班子在初步学习的基础上,拟定在十月中旬集中三天时间,专题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结合集团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的具体措施。集团所属单位均组织领导班子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四中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二是抓好集团系统的学习贯彻,认真部署,抓好落实。集团党委及时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所属各单位党组织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首先是认真传达学习,把握要点,提高认识,学习的重点是《决定》和胡锦涛同志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第二,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各级党组织要对照《决定》提出的任务进行深入思考,找准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着力点,研究提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措施;第三,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紧密联系当前的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研究当前企业改革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第四,认真制定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活动收到实效。

  三是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扎扎实实地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集团及所属单位充分利用报刊、网站、广播、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四中全会精神,及时报道各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动态。集团所属各级党组织都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摆上了重要的工作日程,结合各自的实际做出了安排,计划通过辅导报告、学习培训、专题研讨等不同形式,深入开展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并表示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为做大做强集团产业、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