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集团公司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奋战四季度、岗位做贡献”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1

二重集团公司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奋战四季度、岗位做贡献”主题活动

  今年以来,二重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紧紧围绕“技术改造求发展、结构调整添实力、经济运行重质量、高产低耗增效益、8760”方针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夜以继日,埋头苦干,顽强拼搏,为圆满完成1-9月份生产经营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9月28日干部大会精神,确保四季度经营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全面实现20亿商值的年度目标,二重集团公司党委日前发出通知,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奋战四季度、岗位做贡献”主题活动。并就开展好此项活动对各级党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充分认识全面完成四季度经营生产任务的重大意义。9月28日的干部大会,是打好四季度攻坚仗的战前令。能否攻克四季度这个关键性战役,不仅事关今年20亿商值目标的实现,而且还关系到明、后两年二重发展的阶段目标能否顺利实现。各级党组织要把二重的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四季度经营生产工作和技改工作中的难点作为党组织工作的重点,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全面完成四季度经营生产任务的重要意义,明确所面临的任务和将遇到的困难,使“党员的职业道德高于群众、创新能力高于群众、技术业务水平高于群众、工作业绩高于群众”的要求成为每个党员的自觉行动,不断增强每个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敢打硬仗,夺取胜利的信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斗志投身于四季度的攻坚战之中。

  二、组织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立功竞赛活动。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9月28日干部大会精神为着力点,紧紧围绕四季度5.5亿商值目标,紧密结合单位经营生产工作的难点和重点,紧密结合集团公司技改项目的进度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开展“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产品、一流质量、一流服务、一流设备、一流管理、一流业绩、一流企业形象、一流效益”立功竞赛主题活动和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生产突击活动,进一步弘扬共产党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关、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崇高精神。要坚持把“奋战四季度、岗位做贡献”主题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的党员示范行动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结合起来,以圆满完成5.5亿商值和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优异成绩迎接2005年的到来。

  三、加强宣传引导,为攻坚战加油鼓劲。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评比工作,充分利用板报、墙报等宣传阵地和广播、电视等宣传工具,大力宣传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大力弘扬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

  二重集团公司党委将在十二月底,对在“奋战四季度、岗位做贡献”主题活动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共产党员给予通报表彰和奖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