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1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2004年9月25日至29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在武汉召开了主要负责人会议,同时召开党建工作和人才工作会议。会上,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汪建平同志传达了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集团公司的实际,对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集团改革发展等问题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公司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党委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抓住重点,务求实效,紧密结合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实际,全面准确地把握四中全会的基本精神,积极推进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要抓好中心组的学习,以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的示范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的深入学习,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落实集团公司党组提出的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要求,深刻理解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建设。要做好充分准备,结合实际开展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为促进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实现集团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关键要紧密结合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加快集团化运作步骤。要建立一支集团化运作的国家队,加强集团战略管理,尽快实现产业升级。要按照集团公司“一个目标”和“三步走”的思路推进各项工作。要用企业文化和集团品牌激励员工与企业同生存,共发展。要积极稳妥,不失时机地推进体制改革工作,促进体制改革的健康发展。要树立“人才强企”的理念,抓紧实施集团公司“5123人才工程”,加快建设高素质的经营管理人才队伍、高水平的工程技术人才队伍和复合型的思想政治工作者队伍,以保证集团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