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临时党委再次集中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1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临时党委
再次集中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9月27日,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临时党委再次专门组织了关于十六届四中全会的中心组(扩大)学习。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成员企业主要领导以及集团总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崔志雄同志主持。

  会议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中心组学习成员一致认为,《决定》有很多新内容、新思路、新概括、新提法,内涵深刻,意义重大,是一份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的纲领性文件。党委书记崔志雄同志从内容上、结构上对《决定》作了初步解读。

  集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委确立的领导班子深入学、党员干部重点学、广大党员普遍学的要求,结合企业当前搞好班子建设、制定战略规划、三项制度改革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集团党群部门要根据上级安排,总结各方经验,形成学习意见,组织开展好各个层面的学习,为即将开展的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