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1

通用技术集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10月9日,通用技术集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大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伟根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根据中组部、国资委党委的通知要求,对集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陈伟根同志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学习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他强调,要以学习领会和贯彻胡锦涛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决定》为重点,紧紧围绕为谁执政、靠谁执政、怎样执政这个重大问题,联系集团改革实际,联系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实际,联系集团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把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陈伟根同志特别强调,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增强抓住机遇的紧迫感、迎接挑战的危机感、加快发展做强做大的使命感,自觉服从国家宏观调控的各项政策和措施。要认真贯彻集团《2004-2010年发展规划暨2020年远景目标纲要》,理清企业发展思路,突出并着力强化核心业务,加快培育战略性业务,积极开拓新兴业务,下功夫提高各级领导干部驾驭市场经济和管理现代企业的决策能力、执行能力、业务经营能力和管理能力,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广大员工聪明才智,推动企业的长远持续发展,坚定不移地把集团做强做大。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和改进集团党建工作,按照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建设。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分析1至9月的业务运行情况,明确今后几个月的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真抓实干,努力拼搏,以全面完成各项经营指标和任务的优异成绩来检验学习全会精神的效果。

  集团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各总部正副负责人和部门经理;各子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和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集团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共计27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后,集团党组立即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对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