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种集团党委带领所属各支部深入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种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9

中种集团党委带领所属各支部深入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种集团党委按照要求,对所属各支部及时传达了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做出了紧密部署。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领导班子深入学、党员干部重点学、广大党员普遍学的要求,组织开展好各个层面的学习,要以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精神为重点内容,深入全面地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种集团党委所属各支部高度重视,于近期先后组织了集中学习,并及时将学习情况汇报到集团公司党委。各支部组织严密,主要学习了胡锦涛同志两次重要讲话,对《决定》内容进行宣讲。并分专题进行研讨,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主题,着重学习和领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深刻含义,深入学习讨论,结合实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各支部党员学习态度认真、严肃,结合个人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文件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决定》有很多新内容、新思路、新概括、新提法,内涵深刻,意义重大,是一份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的纲领性文件。要学习领会《决定》精神,最重要的是坚持科学的发展观,与时俱进,发展壮大公司实力,培养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形象;坚持以人为本,发挥和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增强抓住机遇的紧迫感、迎接挑战的危机感,自觉服从国家宏观调控的各项政策和措施,为推动集团公司的长远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