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集团机关党委开展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要求党员永远保持先进性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6

普天集团机关党委开展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要求党员永远保持先进性

  自2004年初开始,普天总部每个党员在入党纪念日,都会收到机关党委的一封贺信。机关党委给党员的贺信根据对象和岗位不同,内容各有侧重。党员在收到贺信的同时,支部书记还要与党员谈心一次,根据每位党员的实际情况提出要求,并集体组织以过政治生日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截止目前已有70名在职党员度过了他们今年的政治生日,大家对这一活动感到非常亲切,一封贺信又是一份提示,一份关怀。通过这种活动,使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珍爱政治生命,进一步加强了与时俱进,不断提高的自觉性,明确了党对自己的要求,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感,从而使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普天集团将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党建的新方法和新思路,更好地抓好普天集团党建工作,推动普天集团生产经营和改革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