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召开劳动模范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7

中国铁建召开劳动模范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10月20至21日,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劳动模范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受表彰的83名劳动模范和35个先进集体的代表。铁道部党组成员、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主席黄四川、生产宣传部部长谢琴秋、办公室副主任杜元文,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局长乔保平、群工局工会处处长郭保民,工人日报社总编辑盛明富、要闻部主任董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总公司党委书记李国瑞主持。

  总公司党委副书记霍金贵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总公司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的决定。11局集团赣龙铁路福建段指挥长吴建元、25局集团柳州工程公司高级技师韦香夸、铁道第一勘察设计院电化处工程师王小斌、19局集团青藏铁路工程指挥部等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的代表先后介绍了他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挑战生命极限,带领职工,出色完成建设任务的感人事迹。

  黄四川、乔保平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向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敬意。他们充分肯定了总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总公司进一步弘扬开路先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在铁路跨越式发展和祖国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建功立业,再铸辉煌。

  总公司总经理王振侯作了《弘扬劳模精神 开创辉煌业绩 为实现总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努力奋斗》的讲话。王振侯号召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的时代精神和高尚品德,大力弘扬新时期的劳模精神,大张旗鼓地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突出贡献,把他们的先进思想、精湛技术、优良作风、宝贵经验进一步发扬光大,使之成为我们企业的共同财富,为早日把总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行业排头兵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23局集团六公司总经理张玉萍宣读了大会代表致总公司系统全体职工的倡议书。号召大家以一流的业绩推动发展,做创造型的劳动者;以进取的精神促进改革,做创新型的劳动者;以知识的力量提高自己,做学习型的劳动者;以先进的思想加强修养,做文明型的劳动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