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集团全面落实预算指标 深入推进业绩文化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5

中国普天集团全面落实预算指标  深入推进业绩文化

  2004年10月10日下午,中国普天总部召开了干部会议,部署集团四季度的重点工作,提出:四季度,普天集团要以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国资委有关要求,以业绩为导向,强化“执行”,提高执行能力,推进集团整体预算指标的全面完成,并为明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相应准备。集团公司邢炜总裁、徐名文副总裁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邢炜总裁首先总结和通报了集团三季度的工作情况,对集团总部推行KPI管理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她要求在四季度,总部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清晰的目标,全面推进集团各项KPI工作完成

  随后邢炜阐述了对集团公司推行的以“业绩”为导向的沟通文化、执行文化的理解。她指出,通过不断的宣传和学习,集团上下对于沟通文化、执行文化的理念已经形成了共识。下一步的关键是要加强对这些理念的执行,真正形成能指导和促进我们各项工作的沟通文化和执行文化,而检验和判断的标准就是“业绩”。

  谈到集团的发展,邢炜指出,要通过集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各项管理体系的全面建立,逐步形成集团的统一的价值理念,并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实现集团的发展目标。她要求集团的干部员工对自己的工作岗位有清晰的定位,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各项工作指标并积极执行。集团要明确战略发展目标,并通过各项改革、管理措施的推进来达到这个目标。在这个过程中,集团将逐步形成对经营管理的完整理念,进而形成公司的共同价值理念,使全集团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达到和谐一致。

  会上,集团公司徐名文副总裁部署了集团四季度的KPI工作,并对指标进行了分解和阐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