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9

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10月13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再次进行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炳华同志主持学习。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丁中智、孟振平、石成梁,集团公司总工程师田勇以及公司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王炳华要求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的部署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好。要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工作,紧密结合部门分管工作和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各项纪律,从容面对和完成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王炳华指出,集团公司作为新的企业,在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发展战略不断形成,发展基础不断巩固,集团公司发展的潜力是巨大的,发展的前景是好的,但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和挑战,一定要牢牢把握发展这一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在已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克服困难,寻求更大的发展。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吴官正同志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为中国水电装机容量突破1亿千瓦暨公伯峡水电站投产发电作出的重要批示;集团公司计划与发展部、工程部结合学习,就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和黄菊、曾培炎同志的重要批示,分别就加快黄河上游水电开发建设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