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录集团举办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班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1

中国华录集团举办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班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近日,邀请辽宁师范大学政治系副教授鲍井生先生,做《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合法性与面临的挑战》的专题辅导,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工会委员以及党外积极分子共200多人参加了学习。

  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召开后,集团公司党委十分重视,先后在集团公司的综合朝会、直属党支部书记会上提出学习要求和进行学习提示。同时组织召开集团公司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决定。

  在中心组学习会上,王松山同志在发言中强调指出,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要与集团公司经营工作结合进来,与企业改革稳定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党员先进性教育结合起来。集团的各项工作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不走样、不偏向,加强执政能力建设,首先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认真领会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深刻内涵,公司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