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1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10月28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集团公司总部隆重召开。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杨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长生,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焰章、向永忠,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炎华,副总经理陈邦峰,总会计师李韶秋和204名来自基层的会议代表参加了会议。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李如春等应邀到会,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中国能源化学工会给大会发来了贺电。

  大会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上届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和副主席。同时,大会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会议指出,本次工代会是葛洲坝集团公司进入全面改革攻坚、实施第二次创业战略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多年来,集团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带领广大职工,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忠实履行自身职责,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调动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建设“大集团、强集团、富集团”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