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提出建设“一强三优”的现代公司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18

国家电网公司提出建设“一强三优”的现代公司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召开的全国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贯彻中办发[2004]31号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公司近期的重点工作,并为明年的工作进行准备,国家电网公司于11月12日-13日,在北京召开了公司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

  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要求,要认真做好今年共总结和2005年工作准备,在安排明年工作时,要注意结合国家电网公司的定位和发展目标,结合即将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做到求真务实,科学合理,力求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力求安全、质量、效益和企业素质的全面提高。

  刘振亚提出,要以建设“一强三优”(电网坚强、资产优良、服务优质、业绩优秀)的现代国家电网公司为目标,在今后一段时期,要从发展、改革、管理、服务、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等五个方面入手,扎实迈进。

  刘振亚强调,一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加快电网发展和公司发展,把建设坚强的国家级电网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通过建设更高一级电压等级的国家电网,促进跨大区跨流域的水火互济和更大范围的资源优化配置。加大前期工作力度,整合资源,集中财力,建设好国家电网;二要坚持以改革促发展,积极认真推进改革,抓好主辅分离改革;三要坚持集约化经营和规范化管理,努力提高效率和效益,坚持“三抓一创”(抓发展、抓管理、抓队伍,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四要坚持真诚服务、共谋发展,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把优质服务作为公司核心价值观,在全公司全面加强“四个服务”(服务于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服务于发电企业,服务于电力客户,服务于社会发展);五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中纪委驻国家电网公司纪检组组长祝新民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和中办发[2004]31号、29号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