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国企改革调研组到二重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18

中央党校国企改革调研组到二重调研

  11月16日上午,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吴晓华等一行16人组成的中央党校国企改革调研组来到二重进行工作调研。集团公司领导李家堃、石柯、胡洪、李瑞潮等热情欢迎调研组的到来。

  在集团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吴晓华等人首先参观了重机分厂、三金工车间等生产单位。石柯总经理向调研组介绍了二重的产品结构和经营项目以及今年的生产形势。调研组对于二重近几年蓬勃的发展形势表示肯定和赞扬。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石柯总经理就二重集团公司如何实施发展战略管理,加快推进发展进程等作了专题发言。他说,近年来,二重紧紧抓住中央西部大开发、振兴装备制造业战略和冶金、电站行业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上下一心,开创了二重新的经营局面。2000年至2003年,销售收入连年增长,今年又将创商值目标新高。

  吴晓华详细询问了二重当前的资产情况以及如何抓住机遇适应新形势新政策进行改制改革等情况。石柯总经理就二重在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加快调整产品结构以及改制改造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解决方案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汇报。最后,石柯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表示,二重有决心,有信心,抓住发展机遇,走出一条快速发展的新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