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举办专题讲座 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26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举办专题讲座
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根据国资委党委部署,采取多种形式,组织集团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11月17日,集团公司直属党委邀请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刘玉瑛举办了专题讲座,来自集团公司各部门及部分成员公司的领导和党员干部70多人认真听取了讲座。

  刘玉瑛教授以《在重要关口实现了新的突破的重要会议》为题,讲授了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她从十六届四中全会的新视点、《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诞生的背景、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主要内容与要求、怎样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等六个方面详尽阐述了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刘教授深入浅出的讲授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领会〈〈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确定的今年第四季度工作重点。按照统一部署,集团党组向集团公司各直属机构和成员公司党委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集团系统学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出了全面安排。邀请专家举办讲座是学习活动的方式之一,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还将通过更加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