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集团党委举办学习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08

恒天集团党委举办学习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辅导报告会

  按照国资委党委的部署,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党委于2004年12月3日举办了关于深入学习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辅导报告会。特邀中央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课题组专家、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副会长严书翰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天凯同志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集团总部职工和各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共90余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艾立明同志主持。

  严书翰教授的辅导报告题为《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几个重要问题》。他以多年研究党的建设问题的思维视角和对中央作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决策背景的深刻认识,从我们党提出构建和谐社会的背景、我们党构建和谐社会的基本思路、构建和谐社会的若干理论问题解读和介绍三个方面,对这一理论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述。报告对我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决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提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能力作为党的执政能力之一,是十六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这充分说明党中央对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高度重视。结合我集团改革发展的实际,构建和谐的恒天集团,就是要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和激励职工群众共同前进,实现集团公司健康稳定和谐发展。

  参加报告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干部,自己一定要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提高承担一份责任,一定要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