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供销(集团)总公司 传达学习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供销(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17

中国化工供销(集团)总公司
传达学习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12月15日下午,中国化工供销(集团)总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议,传达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周德春同志认真传达了黄菊副总理、李荣融主任、李毅中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周德春总经理指出,黄菊副总理、李荣融主任、李毅中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和肯定了2004年的工作,认真分析了2005年的经济形势和需要注意的问题,指明了2005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对中央企业进一步深化改革、推进重组、搞好经营、加强党建、全面完成2005年工作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集团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这三个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

  结合即将召开的集团系统工作会议,周德春总经理强调,集团系统2005年工作必须紧密结合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围绕会议所确定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树立科学发展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进一步推进集团系统深化改革,大力组织实施集团系统发展战略,加快体制创新,强化内控管理,增强核心竞争能力,创建先进企业文化,争取各项工作都有新的进展,为实现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