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17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传达学习贯彻
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12月16日上午,中煤能源集团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部室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召开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的情况,传达学习了黄菊副总理的讲话精神、李荣融同志工作报告和李毅中书记总结讲话精神。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对中央企业的改革发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集团公司要组织各级企业负责人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国资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并结合集团公司实际,研究切合实际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中煤集团公司将于12月25-26日召开2005年工作会议,进一步向二级企业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并按照国资委的要求,做好今年的总结工作,把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落实到集团公司明年的各项工作安排中去,认真做好2005年的各项工作。

  按照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关于突出抓好安全工作,坚决防止重大事故的发生的要求,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员会关于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紧急通知精神,中煤集团公司将在所属各煤炭生产和矿建施工企业立即开展以一通三防和立井提升为重点,以防范瓦斯事故为主要内容的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自12月16日起,首先由各煤炭生产、矿建施工企业进行自查;12月27日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结束后,公司主要领导将带领检查组,分头到煤炭生产和矿建施工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事故隐患,发现问题要限期整改,危及安全生产的要立即停产整顿,确保在安全基础上抓好煤炭生产和供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