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电公司 学习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22

中水电公司学习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工作会议精神

  2004年12月20日,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召开了党政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会上,中水电公司党委书记王春法,总经理陆国俊介绍了会议概况,会议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对中央企业2005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制定的措施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使参会人员颇受启发和鼓舞。之后,全文传达了黄菊副总理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上所作的《切实加快改革步伐,做大做强国有企业》的重要讲话以及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加大改革力度 加快调整步伐 切实提高中央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工作报告和李毅中书记《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的总结讲话》。还传达了中组部部长贺国强在全国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思想政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

  王春法指出,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党委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按照国资委的部署,抓好公司"四好"领导班子建设,紧紧抓住改革和发展的主线,按照这次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提出明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做好集团公司的重组工作及下属企业辅业改制工作,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要求党政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会议文件,领会讲话精神,按照国资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公司2004年工作总结,认真安排好2005年的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