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矿冶研究院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长沙矿冶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4-12-27

长沙矿冶研究院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1220日上午,长沙矿冶研究院在学术楼七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例会,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全院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各子公司高管人员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关于《切实加快改革步伐,做大做强国有企业》的重要讲话,国资委李荣融主任关于《加大改革力度,加快调整步伐,切实提高中央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报告和国资委李毅中书记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04年中央企业的工作情况,又对2005年的中央企业的工作做了清晰明确的部署。张泾生院长要求长沙矿冶研究院各级干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学习领会会议讲话,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张泾生特别指出,长沙矿冶研究院2005年的工作重点是继续加大改革力度,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加强党建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改善融资环境。要重点抓好岁末年初的工作,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长沙矿冶研究院在新的一年中各项事业的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