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认真 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28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认真
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结束后,中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晓苏组织公司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措施。

  大家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这次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非常重要,黄菊副总理和李荣融主任、李毅中书记的讲话突出强调加快国有企业改革步伐,讲得深刻,措施有力,为加快推进房地产资源重组、股份制改革和上市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必须进一步加大集团公司的改革步伐。一是中房作为中央企业唯一经营房地的公司,要按照国资委关于整合中央企业房地产资源的指导思想,积极适应中央企业布局和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加快推进中央企业房地产资源重组,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房地产企业集团。二是要加大推进股份制改革的力度,加快推进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工作,建立健全集团公司和下属企业的公司治理结构,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和混合经济的发展,二、三级企业的领导班子成员原则上都要公开选聘。三是建立和完善激励约束机制,继续推进经营者持股,规范国有企业改制,加强企业风险防范和管理,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