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29

中国卫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12月23日,中国卫通召开集团公司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张海南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促进集团改革发展作了部署。

  张海南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国资委李荣融主任和李毅中书记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贯彻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好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采取广泛宣传、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使企业干部、员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增强集团公司业务结构调整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深入研究企业发展、推进二次创业的工作思路,客观准确地部署好明年的工作任务,重点抓好企业发展规划、通信能力建设、市场开发、深化企业改革、企业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三是千方百计抓好岁末年初的业务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在“两节”期间,要针对通信需求量大的特点,做好业务经营和安全生产保障,防止重大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