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集团认真学习 中央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1

五矿集团党组认真传达学习中央
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2005年1月7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周中枢总裁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在京的党组成员高福来、宋玉芳、张元荣、朱光、徐思伟副总裁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副书记毛晓矛、卢乃林以及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周中枢全面传达了中央召开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情况,重点学习了曾庆红的讲话和贺国强的总结讲话,在传达学习后,周中枢对于集团公司如何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要先学一步,会后要结合传达认真学习文件,深刻领会中央的精神,统一思想,把认识提高到中央的精神上来,深刻理解这是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党的一个重大举措,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重要保证,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自觉地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集团公司要尽快建立机构,明确责任。按照中央的要求,为了开展好这项活动,集团公司要成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我作为党组书记负责这项工作的直接领导,党组成员、直属党委书记高福来具体分工来抓。党委办公室作为牵头单位,人力资源部配合,再吸收纪检监察部等有关部门组成工作机构,确保加强对这项工作的组织领导。

  三、在明确组织机构的基础上,尽快与国资委联系,一方面听取国资委的指导,按照国资委的要求安排人员参加培训,另一方面,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按照中央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尽快制定我们的活动方案并及时向国资委汇报。同时继续做好健全组织、摸准流动党员情况等各项准备工作,把基础性的工作做扎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