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重集团公司部署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2

一重集团公司部署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1月9日,一重集团公司召开党委常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集团公司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安排。

  党委书记赵立新传达了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曾庆红同志、贺国强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委员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开展这一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大措施,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一项重大基础工程,是关系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全局的一件大事。会上,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表示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对开展此项活动的具体范围、方法和步骤等做出了安排,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赵立新为组长的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和领会中央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此项教育活动作为党委今年上半年工作的中心任务。二是加强领导,集团公司各级组织都要建立强有力的领导及工作机构,切实动员和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三是抓好落实,要精心制定活动方案,严格按照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及省委要求,认真开展好教育活动,并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