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部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4

通用技术集团部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元月7日和11日,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和二级机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集团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伟根传达了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曾庆红同志、贺国强同志在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意见》(先组发[2004]2号)和《关于在中央企业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国资党委组织[2005]1号),并就集团贯彻落实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认真研究。

  根据中央要求,为加强对通用技术集团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集团成立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由陈伟根任领导小组组长。

  根据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决定通用技术集团的学习教育活动按中央的要求从1月份开始。集团所属各公司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与集团总部“压茬”进行,从3月开始,整个集团系统的学习教育活动于6月底结束。目前,集团已经制定了集团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初步实施方案,各项工作已经陆续展开。

  陈伟根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大措施,作为推动集团加快发展做强做大,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一件大事,作为加强通用技术集团党建工作的一项基础工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