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车集团传达贯彻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7

中国南车集团传达贯彻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1月14日,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组织扩大范围的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贯彻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吴官正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吴官正同志参加中央企业代表讨论会议精神时的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郑昌泓主持这次学习,总经理赵小刚、副总经理唐克林、傅建国、刘化龙,副总师以上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这次集中学习。

  参加了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的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李建国向大家介绍了会议情况,重点传达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在听取传达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是我们做好即将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南。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深入地学习体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郑昌泓对贯彻落实中纪委第五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要求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所属企业,并要求各级党委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企业党委中心组都要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吴官正同志的工作报告和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着力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和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强管理制度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深化厂务公开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审计监察工作结合起来,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抓好教育、制度、监督一体的惩治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和工作作风的转变。当前要特别重视中央及国资委党委关于“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要求的落实情况,严禁铺张浪费,勤俭过节;严禁收受礼金,杜绝赌博,对发现的问题要按照中央要求严肃处理。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从严要求自己,用勤奋、廉洁、扎实、高效的工作推进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大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